close

     

本身就是實木傢俱忠實用戶的我,覺得實木傢俱不僅耐用度高、

具有保值性,而且在設計上就算是同款式,

也會因為木頭本身木紋的不同,而看起來有不一樣的感覺,在使用上也比較有實在感,

不像一般貼皮傢俱,耐用度差就算了,用起來還很空虛。

但最主要的原因其實是……它具有能夠把家裡變得更溫暖的能力。

 

基本上實木的傢俱店我幾乎都有去看過,像是詩肯、優渥、有情門等等。

也專程下去嘉義的峇里島柚木藤椅工廠,

但始終沒有找到喜歡的樣式,一直到我在網路上意外看到DecoBali。

DecoBali的傢俱對我來說很具設計感,時尚又年輕,

沒有過於呆板的台式傢俱的味道,跟許多傢俱店比起來,

在用料方面真的非常實在,個人覺得CP值很高。

 

去年在網路上意外看到DecoBali的網評,整體評價還算不錯,

所以就帶我爸、我弟和我弟女朋友到實體店面來感受一下,

大約是在去年八九月的時候一訪DecoBali概念店,記得當時在還沒踏入門市之前,

就從大塊的落地玻璃看到門市人員朝著門口狂奔,

想說是發生什麼事,原來是要幫我們拉開厚重的柚木拼接門,

還笑容滿面的喊著「DecoBali歡迎回家!」,

之後還有其他門市人員上前來遞茶水,

根本就是整間店的服務人員都在歡迎我們,印象真的非常深刻。

 

店內的整體環境讓人很放鬆,最讓我滿意的點是,

服務人員"不會瘋狂推銷 不會瘋狂推銷 不會瘋狂推銷",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整個過程就像是和朋友一邊聊天一邊逛傢俱一樣,

但在我們有疑問的時候,卻能給我們專業的回答和建議,

還會教我們如何分辨貼皮、實木和保養傢俱,所以逛起來很自在也不會有壓迫感,

真的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在那之後還有回去店裡看過兩三次,

最後我們買了兩張Queen size的床、一組三人座沙發、

五個床頭櫃、兩張茶几、一個電視櫃和一個斗櫃。

 

      床組:Horizon Bed    180 * 188 * 110 cm [ 6尺 ]

 

                        New Grace Bed    180 * 188 * 110 cm [ 6尺 ] 

 

      電視櫃:TV Cabinet-Java 3D    173 * 45 * 45 cm

 

      沙發:Asha-Sofa    3 Seater 203 * 82 * 90 cm

 

      斗櫃:Sofia Cabinet    150 * 48 * 90 cm

 

      大茶几:

 

      床頭櫃:Hermosa 3D    

 

.

 

 我到現在都還是會默默關注他們的粉絲專頁,所以今年七月出的新品我有發落到!

因為我們的客廳電視櫃已經很有年份了,從爸爸那代留下來的,有些破舊,

就有打算要換新的電視櫃。

當初我們家的客廳,裝潢理念主要以明亮為主,但又想要加點工業風,

所以把部分牆壁漆成灰色的,

後來我們還把沙發跟電視牆的方向對掉了,動線感覺比較流暢。

 

後來看到這個北歐丹麥風的電視櫃,真的很符合我的胃口,

而且看起來很有質感,也很適合整體的風格,在網路上看了好幾天一直很想買,

 

七月底我終於忍不住到店裡報到,整體環境和服務品質依舊沒變,

傢俱的品質依然是好得沒話講,當下本來都決定好要以下單來結束這一回合,

沒想到門市人員和我聊一聊之後,怕我衝動購物所以合力把我勸退,

請我回家考慮清楚,一直思考到八月中,我再度回到店裡,

 

另外那個大茶几,其實買它是個意外耶!原本我們的客廳沒有茶几,

看到店內展示的茶几,突然想到朋友常常帶飲料食物來作客,

沒有地方擺放,顯得很不方便,但因為預算有限,讓我想了好久.......

結果老爸看我那麼喜歡,突然就說要幫我出錢,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天阿~我實在太感動了,哈~就這樣,多了一份意外的生日禮物~

 

訂了一個斗櫃、一個電視櫃和一個茶几。

 

       斗櫃:     120 * 50 * 80 cm

 

       大茶几:   121 * 70 * 42 cm

 

       電視櫃:   180 * 40 * 50 cm

 

貨到的時候真的超興奮,搬運人員也像門市人員一樣專業的嚇嚇叫,

動作雖然很小心但卻超有效率。售後服務也不是蓋的,

會主動關心貨到了沒、用起來有沒有哪裡不好、傢俱有沒有問題之類的。

 

而傢俱在使用上沒有任何問題,沙發坐起來很舒服,床睡起來不會有異音,

櫃子和茶几用起來也很順手,每樣結構都非常穩固,品質超優,外型簡單又不失設計感,

真的會越看越漂亮,越看越喜歡,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品牌,

很期待之後陸續推出的新品,不過唯一令我煩惱就是,

如果新品又對了我的胃口該怎麼辦啊~

 

還有衣櫃在等我!!

 

DecoBali 德客傢俬

官方網站:http://www.decobali.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coBali

台中概念館地址: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837

電話:04-2262-00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11:00~PM21:00

(每月會一次店休以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推薦度:★★★★★★★★★★

 

 

DecoBali 德客傢俬DecoBali,decobali,德客傢俬,德客傢俱,台中傢俱,傢具,傢俱,木製傢俱,客製傢具,系統傢具,柚木家具,柚木傢俱,柚木,客製傢具,系統傢具

arrow
arrow

    decobali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